最新消息

聖誕老人快閃幹線公車 中市交通局加碼抽好禮
聖誕老人坐雪橇送聖誕禮物,聖誕老人還會搭公車!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全國首創聖誕彩繪雙節公車,行駛在台灣大道公車專用道上,讓乘車民眾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氛,明(25)日更有聖誕老人快閃搭乘六大幹線公車,宣導交通小知識並發放禮物,乘客如上傳當日快閃幹線公車的聖誕老人或指定期間的聖誕公車照片,再加碼抽好禮。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各地商圈及店家紛紛因應聖誕節,佈置喜氣洋洋的溫馨聖誕造景,還舉辦相關聖誕活動,為鼓勵民眾搭乘公車前往各活動景點,交通局近期在台灣大道公車專用道沿線各站播放聖誕音樂,也獲客運業者響應,在10輛雙節公車上進行聖誕彩繪。

「邀請聖誕老人12月25日來快閃!」葉局長說,不必等聖誕老人扛著大袋子,從煙囪爬進去家裡送禮物,民眾搭公車就有機會收到聖誕禮物,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洋溢歡樂氛圍,更能了解台中市六線齊發的幹線公車,交通局透過聖誕老人與民眾間的互動,持續推廣台中市公車政策,很多乘車民眾直呼「好驚喜!」更肯定交通局的創意。

交通局提到,聖誕老人快閃幹線公車停靠站點有高鐵台中站、公共資訊圖書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車站、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科博館、市政府、捷運文心崇德站、豐原轉運中心及台中國際機場等10處六大幹線公車行經的公車站點發放禮物。聖誕老人搭公車足跡遍及六大幹線路廊,交通局邀請民眾完成指定任務後贈送特別禮物,聖誕禮物將依照不同的快閃站點進行發送,更隨機登上公車、捷運移動到不同快閃站點,體驗台中「交通任意門」。

交通局表示,聖誕彩繪的10輛雙節公車將在台灣大道公車專用道行駛至元旦假期,民眾反應熱烈,特別加碼贈送聖誕禮物,乘客只要上傳25日快閃幹線公車的聖誕老人或者指定期間的聖誕公車照片,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臉書留言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12/24*12)*交通局
  • 聖誕老人快閃幹線公車 中市交通局加碼抽好禮
    聖誕老人快閃幹線公車 中市交通局加碼抽好禮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24 20:33:00